暖阳酱ever

腊鸡写手,腊鸡画手,会唱歌和伪音,二次元宅女一枚。

我爸第一次非常正式的给我送生日礼物是在去年,送之前信誓旦旦的说是我最喜欢的,但当我收到时……爸,我真不喜欢这种款式的睡衣。。。

还有一次是在我四个月大时(我听我妈说的),我们家心大,把我一个人放在床上哄睡了结果一群人就出门了,留我爸爸带我。结果我爸的一个朋友给他打电话取东西,他就一个人把我锁家里!锁!家!里!后来我妈买完菜回来发现我醒了,结果推门推不开还没带钥匙,最后把锁砸坏进去的。进门就发现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枕头挡在我脸上,差点把我妈吓死。。。

(我能活下来是个奇迹)

(我爸心真大💔🙃)

(另附睡衣图片(●—●))


评论

热度(3)